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~ Commend From my Ex-Roommate (1st roommate) , KS ~

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室友篇

艺颖,你要我写一篇关于你。

现在,我写了。

我知道,其实你是在意别人怎么看你的。 是吗?

我觉得这样没有错。我也是这样的人。

其实,只是假假不在意而已。(我会假假偷听别人有没有讲我的坏话。不能告诉别人哦):)

很羡慕她做人处事的能力。很羡慕她那容易认识朋友的性格。

啊, 你几时看《家好月圆》? 很喜欢“管家仔”的角色。

你看了记得跟我讲你喜不喜欢你的林峰作的管家仔”角色。

这一篇是我很夜写的,因为明天要回KL见你啦,很紧张。 嘻,骗你的啦。 

因为这样写你会不会觉得很感动,很惊喜叻?

我要回去了,记得。。。。sorry 网上不宜。不写了。

以后, 写一篇打马赛克的给你。> . –

是不是,应该写英文叻? 现在,我的英文不好。 白涩。

跟你讲一样东西啊。

阿,还有一样东西。 我的室友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。可以跟她讲很多东西。

包括我的一些秘密。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跟她讲东西,讲话吧。可以让人很放心。

阿,我要跟你讲的东西是。。。呃。。。。 那我以后可不可以在MSN上跟你讲话,讲心事阿? 残了,给我妹看到她会不会吃醋?(妹,因为你常很忙咯!)

我要跟你讲的东西是我去见工了! 是兼职幼儿园老师,教四岁的小朋友。四岁一定很可爱 ^^ 。 但是没开始, 因为那工交通不方便。

Sorry 在这里很长写了那么多。

你跟我讲过你有个知己。 很羡慕你。真的。

现在,或者开心为什么写布落格,

可以分享一些些东西。 (原谅我写得一块块。)

英文要加强,中文也要加强。

谢谢你跟我分享怎样认识朋友。

还有,要保护自己!

不要那么心软,也不要那么心硬。

不要那么心软,是因为你要不让人容易欺负你。

不要那么心硬,是因为。。。(不知怎么写, 总之你应该知道我讲什么。)

我朋友很少。 

离开KL 后,又少了一个朋友在身边。

但无论怎样,“朋友,加油吧! ”

发表者 lis vespera 位置在: 上午11:46

No comments: